长江商报 > 暑期全家出游更关注舒适度锦江之星品质先行获青睐

暑期全家出游更关注舒适度锦江之星品质先行获青睐

2015-08-11 02:11:3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在暑假带孩子出去旅游开阔眼界,亲子游成为今年暑期旅游市场的主角。家长们在选择旅游产品时普遍很舍得掏腰包,而他们首先考虑的则是舒适度。

作为国内经济型酒店行业的首创者和引领者,锦江之星一改传统酒店标准房两张1.2米床的设计,在业界独树一帜,精心配备了1.35米大床+1米小床,配以更宽敞的空间设计,客房面积普遍高于同行,成为三口之家旅行住宿首选。

为什么锦江之星客房里要放4个枕头? “锦江之星按星级酒店标准配置4个枕头,虽然一定程度上加大了酒店的物资采购成本及洗涤成本,但只要能给客人带来舒适体验,一切都是值得的。”锦江都城公司CEO俞萌先生表示此项标准也获得广大加盟业主的一致支持和认可。

去年3月,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布的2014年中国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锦江之星荣登行业榜首,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而在同年初由国际知名酒店市场第三方调研公司Market metrix发布的全球酒店客户满意度调查中,锦江之星荣登了冠军榜宝座,这是中国唯一上榜的民族酒店品牌,也是亚太地区唯一上榜的经济型酒店品牌。(本报综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