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山西富豪突然去世 未立遗嘱妻子情妇争百亿遗产(一)

山西富豪突然去世 未立遗嘱妻子情妇争百亿遗产(一)

2015-08-10 21:51:59 来源:凤凰网

山西富豪突然去世 未立遗嘱妻子情妇争百亿遗产

中国人也许每个人都会认为自己会长命百岁,即使有一天突然离去也是赤条条来去无牵挂,所以身后事如何安排如何规划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也许根本都不是问题,然而对于那些已经暴富的家庭来说,当富豪因为特殊原因离世后,那些巨额财富变成了活着的人争夺的目标,在争夺的过程中,人性善恶美丑富豪在天之灵估计都会寝食难安。

8月上旬,资产价值超百亿元的山西省三佳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佳能源”)常有警察出没,而工厂已停工、员工纷纷上门讨薪……而这些怪相,均源于今年6月该公司法定代表人阎吉英的突然去世。

企业群龙无首之时,阎吉英的“妻子”们和子女们开始对其名下企业发动股权之争,使这个家族企业的前途充满变数。

8月9日下午,阎吉英(注:阎吉英子女身份证件上均显示为“闫”姓)法定妻子一方的律师赶到介休市,希望和争夺股权的另一方展开谈判,但未达成任何协议。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