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前7月武汉人买车花了340亿元 新增车辆22万辆

前7月武汉人买车花了340亿元 新增车辆22万辆

2015-08-04 15:07:01 来源:长江网

    昨日,武汉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发布数据,前7个月,武汉人汽车消费343.4亿元,武汉市共办理车辆车购税纳税申报22.37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1.71%。从7月单月来看,当月办理车购税纳税申报的车辆30228辆,仅比去年同期增长5.96%,增幅降至个位数。

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国方认为,武汉市民在经历一轮买车、换车的高潮后,也将与全国市场保持一致,进入低速增长的“新常态”。

记者注意到,和其他车型相比,SUV逆势高速增长,前7个月同比增幅113.91%;而武汉市民购买豪车的热情也不减,7月一市民买了台598万元的法拉利FF,缴税51.1万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