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儿童医院内4天擒获3扒手 提醒:陪孩子看病须护好财物

儿童医院内4天擒获3扒手 提醒:陪孩子看病须护好财物

2015-08-04 08:20:01 来源:长江网

    带孩子就医,却遇到窃贼,不少市民遭此闹心事。昨日江岸警方公布,4天内在儿童医院抓获3名扒家长财物的犯罪嫌疑人。

6月29日,家住洪山的张女士带孩子去市儿童医院看病,左手抱着孩子在一楼挂号处排队,右肩背一黑包,iPhone 6Plus随手插在背包的侧边口袋里,等到她安抚完孩子再掏手机,却发现手机已不翼而飞。民警调取医院内、附近路段的监控资料,终于找到嫌疑人清晰的正面截图。7月28日下午3时,在医院内将准备再次行窃的梁某擒获。

7月29日下午2时许,安陆的尹女士带孩子来市儿童医院看病,二人坐在一楼放射科外等待检查结果时,孩子哭闹不止,尹女士随手将蓝色提包放在椅边,安顿下来才发现袋中钱包被盗,看病钱、银行卡全被偷走。谁知偷钱贼刚转身就被反扒民警逮个正着。

4天内,民警在市儿童医院抓了3名窃贼,他们都是瞄准那些全神关注孩子的家长。

江岸警方昨日提醒:门诊挂号处、取检查报告单自助打印机处、静脉输液室等人群较集中区域。请家长务必将财物保持在视线范围内,不轻易露财。 (记者夏奕 通讯员唐时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