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三本昨投档 四所高校录取分数超过二本线

湖北三本昨投档 四所高校录取分数超过二本线

2015-08-04 07:56:01 来源:长江网

(记者屈建成 通讯员刘明杨)昨天,我省三本投档,四所高校过二本线。

武昌理工学院、武汉学院、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等院校投档线较高。其中武昌理工学院理工类投档线为433分,文史类投档线为455分,分别超过三本批次线73分和40分,在湖北乃至全国的三本院校中投档线稳居前列。

武汉晚报记者发现,今年有3所学校文科线、一所学校理科线达到二本线,文科投档线最高的是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达480分。其次为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477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477分。理科投档线最高的是浙江大学城市学院,455分。其次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446分;北京城市学院,446分。

在我省高校中,武汉学院今年的投档线最高,文科465分,理科433分。紧随其后的是武昌理工学院,文科455分,理科433分。此外,文科踩线投档的学校(即415分)有71所,理科(即360分)49所。我省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文理均踩线,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文科投档线踩线。

2014年,武昌理工学院理工类投档线为446分,文史类投档线为456分,分别超过三本批次线66分和39分;2013年,该校理工类投档线为418分,文史类投档线为439分,分别超过三本批次线60分和33分。而今年投档分数线更是较大幅度上扬,理工类投档线、文史类投档线分别超过三本批次线73分和40分。

第三批本科、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正式投档录取后,高校追加计划、投档考生退档空出的计划和平行志愿投档后未完成的计划一起公开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5日。

征集志愿院校和计划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公布。

从明年开始,我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不再有第三批本科称谓,第三批本科将成为历史。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