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少女为气男友报警称遭人囚禁 真相大白后被判拘留5天

少女为气男友报警称遭人囚禁 真相大白后被判拘留5天

2015-08-04 07:47:01 来源:长江网

(实习生杨蔚 通讯员李鹏程)为气男友,少女报假警谎称遭人囚禁,致使江夏警方动用10余警力,2台警车展开17小时搜索查明真相。昨天,记者从江夏区警方了解到,这位“任性”女孩因自己的冲动之举,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7月31日晚11点50分,江夏区藏龙岛派出所接一女孩报警,称自己被人囚禁在阳光时尚商业街。民警再想细问其具体位置时,报警人手机突然挂断,无法接通。情况紧急,报警人突然无法联系,前途难料。该所立刻调集10余名警力,驾驶两台警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地址到阳光时尚商业街网吧、酒店、商业会所等地搜寻。

搜寻一夜未果的警方,动用侦查手段查到与报警女孩联系最密切的男子史某。史某称,报警女孩姓陈,河南人,和自己是男女朋友关系。当晚,两人因为感情纠葛发生争执,史某撇下女友离开网吧,女友与闺密想拦住史某,双方在湖北经济学院北门发生拉扯,女友大怒之下将手机摔毁离去。

根据史某提供的联系方式,民警传唤陈某等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证,报警人陈某当晚因琐事与男友吵架后,为了气一下男友,求得男友关注,情急之下才报警的。当晚,她摔了手机后就独自一人,回到光谷步行街逛街散心去了。

当获知因自己一时的冲动,动用了派出所、刑侦大队10余名警力、2台警车、花费17小时,女孩后悔不迭。警方也对女孩这种妨碍公安机关工作秩序的做法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处以治安拘留5天、罚款200元的惩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