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省纪委通报武汉两厅级官员贪腐情况 均被开除党籍

省纪委通报武汉两厅级官员贪腐情况 均被开除党籍

2015-08-04 07:43:01 来源:长江网

省纪委监察厅昨天通报, 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决定对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原副主任、原正厅级巡视员王绍志给予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察厅报请省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王绍志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接受礼金,买卖企业内部职工股并获利,为亲属的经营活动谋利,多次参与带有财物输赢的娱乐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

    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决定对东西湖区委原书记、武汉临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张平给予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察厅报请省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张平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其行为涉嫌犯罪。

    省纪委监察厅昨天还通报:咸宁市委原常委、市总工会原主席程群林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荆州市原副市长马秋平被开除党籍;洪湖市委原书记邹太新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原主任龙福清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记者朱凯 通讯员宋乐静)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