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房价连续6个月上涨 住宅7月销量创同期新高

武汉房价连续6个月上涨 住宅7月销量创同期新高

2015-08-04 07:38:01 来源:长江网

昨天,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了“2015年7月中国百城价格指数报告”。

    同比来看,自2014年8月以来首次转负为正,一年来首次上涨。武汉楼市上涨势头明显。

    7月,武汉住宅成交1.7万套,创历史同期新高。实际上,从3月到7月,武汉楼市连续5个月成交都创出历史同期新高。不仅整体销量高,价格上扬,卖房速度也在加快。中国指数研究院市场监测显示,前7个月,武汉推盘143次,累计供应27807套,成交14871套,当日销售率达53.47%,高于2014年52.3%的水平。

    中指院(华中)研究总监李国政认为,从长期看,武汉的城建利好仍在推向新高度,目前9条地铁兴建,明年要达到同时开工14条,在政策方面,公积金在省内外试点互联互通,放低审核等门槛,同时7月还降低了普通房认定门槛,不少在全国都属首创,必然降低购房成本支出,对于楼市消费起到潜移默化的促进效应。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