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美国对冲基金巨头账户遭限制

美国对冲基金巨头账户遭限制

2015-08-04 01:32:0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美国对冲基金巨头Citadel 8月2日在声明中确认账户遭到限制。

此前,深交所7月31日晚间发布消息称,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对多个存在重大异常交易行为的证券账户采取限制交易措施,即从2015年7月31日起至2015年10月30日止,限制这些账户买入和卖出深市上市交易的所有股票,其中就包括Citadel的子公司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司度(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Citadel 在2日的声明中说:“我们在此确认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司度(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账户被深圳证券交易所限制交易。目前,本公司各办公室的其他运营正常。”

声明提到Citadel在华投资已有15年之久,并称无论是以往,还是近期在中国股市震荡期间,Citadel始终与中国相关监管部门保持积极和有益的沟通。

Citadel总部位于芝加哥,截至2005年5月,其管理资产超过260亿美元,是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公司之一。

Citadel每天的交易量巨大,相当于纽约、伦敦和东京三地日交易量的3%。Citadel也是一家专注于量化投资交易的对冲基金,其总部电脑每天执行的交易额甚至超过纽约证券交易所,是美国证券市场波动的主要推手之一。(新华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