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劲牌国际化标准树立行业典范

劲牌国际化标准树立行业典范

2015-08-04 01:32:0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特别关注

□本报记者 辛丹丹 通讯员 杨婧

近日,从大洋彼岸传来喜讯,中国劲酒和毛铺苦荞酒两款产品在美国查尔斯河实验室(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进行的安全性评价圆满收官,为劲牌进军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总部位于美国的查尔斯河实验室(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是世界生物医药行业的佼佼者,也是全球学术界最权威的第三方临床实验机构之一。每一个研究项目全程均经过医学专家、药理学家、化学家、律师和统计学家等专业人员的监督控制,所取得的实验结果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FDA)认可,能够经受世界最严格的监管组织的检验。

2014年4月,中国劲酒安全性评价实验正式开始,7月,毛铺苦荞酒的安全性评价也同步进行。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历时一年多的高标准安全性评价实验终于圆满完成,中国劲酒和毛铺苦荞酒双双通过了各项严格检测,得到的产品安全性数据为消费者的健康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劲牌计划再利用一年的时间,对毛铺苦荞酒降血脂功能进行评价和研究,确保产品健康功能的进一步提升。

以不断提高消费者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为使命的劲牌,始终将产品视为联系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纽带,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力,每年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占到了销售额的2.5%,仅2015年就达到1.6亿元。谈及为何要在美国做安全性测试,技术总监刘源才这样说道:“其实我们一直在与国家(成都)中药安全评价中心共同开展中国劲酒长期安全性测试,这在国内甚至国际都是受到认可的。如今公司不惜耗费巨资与全球性的顶级实验室合作,是秉承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主动让公司产品接受全世界最严苛的检验,充分体现了劲牌对食品安全方面的重视及对自身产品的自信。同时,应用国际做药的标准来检验我们的产品力,这是产品国际化的基础。”

劲酒虽好不要贪杯。劲酒到底好在哪里?有什么凭据?如何向消费者诠释,是技术中心一直在论证的事情。然而,好的产品不是检验出来,而是生产出来的。作为国内保健酒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劲牌一直坚持“按做药的标准生产保健酒”,致力实现技术标准国际化,在全国建立了14个药材种植或直供基地,与当地药农签订合约以确保药材质量,同时采用GAP标准化管理,按GMP标准建立保健酒生产车间,并且敢于向技术标准国际化看齐,除了国家要求的各项标准外,劲牌自主制定的技术标准中有195项质量标准高于国家标准,堪称苛刻。保证了劲牌产品全程品质可追溯,使产品的品质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

品质是企业生存的命脉与基石,把产品做好是企业的第一责任,作为保健酒行业的领军者,劲牌用国际化的标准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标杆,对保健酒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