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东亚杯足球赛开战在即 佩兰:伤病和高温都不是问题

东亚杯足球赛开战在即 佩兰:伤病和高温都不是问题

2015-08-01 11:20:46 来源: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圣锐)距离中国男足东亚杯首场比赛还有一天时间,球队的伤病和武汉的高温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问题,然而在7月31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被问到这两个问题时,主帅佩兰表示:“这是一个消极的问题,因为在赛会制的比赛中,球队的目标就是争夺冠军,天气和伤病是每支球队都会遇到的,这些将不会成为球队发挥不好的借口。”


伤病是外界对于此次东亚杯最为关注的问题,此前公布的23人名单中,邹正、梅方、于汉超已经返回了各自俱乐部中,球队也及时补充了张池明、饶伟辉、雷腾龙和王彤四名信人。目前在队中仍然有部分球员还有些伤,在31日晚的训练课上,前锋杨旭没有跟随球队一起进行有球训练,而是在场边更随着体能教练进行恢复训练,而于大宝、吴曦和于海在训练前,也对此前的受伤部位进行了处理。训练前,佩兰还专门对四人的伤病进行了询问,佩兰表示如果伤病没有能够完全恢复,宁可让他们选择休息。在新闻发布会上,佩兰明确表态,会考虑到球员和俱乐部的利益,给更多状态好的球员机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郑智也问到首场比赛与韩国队的比赛情况时,表示:”这次比赛对于中国队是一次很好的挑战,不能因为韩国队年轻就有松懈的想法。”

在此次参加东亚杯的队伍中,主教练佩兰同日本主帅哈利霍季奇曾经共同在卡塔尔执教过,而且两人曾经在卡塔尔曾经是很好的邻居。在谈到他时,佩兰对他十分熟悉:“他曾经还在法甲指教过,连教练证都是在法国考的。此前在亚洲杯上有过见面,但是那时他还不是日本队的主教练,此次希望能够在东亚杯上击败他,然后在赛后再重叙老友情。”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