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皇后公园“3Q QUEEN”选美大赛圆满落幕

皇后公园“3Q QUEEN”选美大赛圆满落幕

2015-07-31 02:42:3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7月25日晚7时,备受瞩目的皇后公园“3Q queen”选美盛宴圆满落幕。

这次活动以3Q命名,可谓寓意非凡。活动参赛的佳丽,她们或许在政坛上叱咤风云,或许商界一枝独秀......白天的她们公务繁忙,夜晚下班回家,她们主导家庭生活。因为她们的要强,她们的坚韧,她们的智慧,我们赋予她们一个特定的称谓,那就是“3Q QUEEN”,何为3Q? EQ情商, IQ智商, FQ财商,她们情商爆棚,风情万种不美不活;她们智商出众,FOLLOW ME看准机遇不放手;她们财商无敌,掌握0风险财富成功学。

7月25日晚6时活动现场人爆满,座无虚席。来宾品尝了举办方准备好的可口美味冷餐,并聆听了天空乐队暖场演唱。皇后公园有关领导上台致辞,介绍了举办这场大赛的初衷,并对皇后公园投资前景和投资价值作了客观而中肯的阐述。

第一场PK佳丽穿着维多利亚天使服装走秀,20名绝色佳丽,角逐3QT台。选手们的曼妙身姿和典雅气质,吸引了到场的来宾,接下来佳丽们还穿上旗袍和宫廷服装走秀PK,经过层层角逐,最终选出了冠军,亚军,季军,冠军作为皇后公园御用代言人并获得10万代言基金。

活动中还穿插了激光街舞表演、激情歌曲助兴等精彩环节,现场更是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可谓是惊喜不断!活动还通过智商、情商、财商提问环节,选出了IQQUEEN、EQ QUEEN、FQ QUEEN单项奖,并分别颁发了1000元奖金。

这场盛况空前的选美活动是由皇后公园赞助并举办, 皇后公园地处光谷心地铁口,约30平米-287平米临街金铺正在发售中。仟吉、漫咖啡、老街烧烤等知名品牌均已意向入驻!

3Q不仅是对现代都市女性魅力最好的诠释,同时也是集皇后公园最优特质于一身,皇后公园创领的小咖艺术街区,高情商才能真正对味大众消费胃口!皇后公园光谷心、地铁口,人流财流川流不息,眼界无敌钱途无量!皇后公园10年专业团队统一运营管理、7%年回报率、6米超阔层高,财商高人一等!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