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当我们谈论SUV时,新奇骏谈什么

当我们谈论SUV时,新奇骏谈什么

2015-07-28 02:18:0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也许和车市SUV热火朝天有关,身边谈论SUV的朋友逐渐增多起来。

这些人大约分为两派,一派是第一次买车的,聊到心目中最想开的SUV,它必须什么都具备;一派是至少第二次买车的,聊到最想要的SUV,它只需要满足单一需求即可。譬如,进城了,你开的这辆SUV能否依靠超高颜值赚足回头率?又譬如,出城了,你驾驶的这台SUV能否依靠强悍四驱征服各种路况?这类朋友往往性格直率,没有思想包袱,而且知道心里想要的是什么。

那么,作为消费者,当谈论SUV的时候,大家是否主要聚焦在某个卖点上?比如,谈到路虎揽胜时,大家都在说全地形反馈系统;谈到奥迪Q3时,大家都在说大灯很有科技范等等。

当谈及某款SUV时,大家会不约而同地聊到其某个同级别最牛X的卖点,这款SUV至少已经成功了一半!而就在某一天,当向身边的朋友问到,作为20-30万元主流合资SUV阵营中的佼佼者——新奇骏,大家脑海里第一印象是什么?

答案竟然是,让媳妇很养眼,让自己很撒野!

抛开“让媳妇很养眼”不说,朋友后半句“让自己很撒野”倒是真真把住了新奇骏的“脉”。

让自己很撒野,说的就是新奇骏配备的超级四驱系统。毫不夸张地说,在同级别中,能找到和新奇骏一样配备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的SUV几乎找不到了。

四驱系统对于一款想要带着主人撒野的SUV来说,尤为重要。新奇骏配备的超级四驱系统,囊括了4×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诸多先进越野配置。根据各种路况,新奇骏设置了三种驾驶模式。其中,2WD两驱模式可以让车辆保持前轮驱动方式,从而带来更好的公路操控性与燃油经济性;AUTO模式则是由车辆根据路况智能判断两驱或四驱,实时动态调整前后轮最佳扭矩分配比例;而LOCK模式则可以锁止中央差速器,实现前后轴50:50的动力输出方式。通过恒定的前后轮扭矩分配,确保车辆在最恶劣路况下的最强通过性。

遇到打滑路面需要脱困时怎么办?新奇骏的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解了你的燃眉之急。它可以模拟出前后轴的电子差速锁功能,面对交叉轴的复杂路况顺利脱困。而如果选择LOCK模式,配合同级别最出色的210mm离地间隙,驾驶新奇骏,则会让您在野外可以走得更远更游刃有余。

当我们谈论SUV时,新奇骏的超级四驱系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谈资”。进城了,开着新奇骏还能为你赚足回头率;出城了,想去尽情自由地越野撒欢,只需开着新奇骏就足矣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