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互帮网助残疾人拥抱“互联网+”

互帮网助残疾人拥抱“互联网+”

2015-07-28 02:18:0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搭建平台三年发放报酬超90万元

本报讯(记者 罗义)“已发放90多万元 ,注册会员28503人,残疾认证会员4678人。”在武昌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袁永海对记者说起互帮网取得的成绩。这家成立三年的网站,通过网上教授残疾人网络推广、3D建模、平面设计等技能,通过给会员提供工作任务,发放相应的收益。

在残疾会员中有一位河北女孩“灵子”,19岁患脊髓炎,只能坐轮椅度日。通过他人介绍得到袁永海和老会员的帮助,慢慢学会了网络工作技巧,由于勤奋好学,单月最高收入可达1500元。这样的例子,在该网会员中不胜枚举。

袁永海小时候患过小儿麻痹症,曾做过发型师、房产中介、汽车用品销售员。艰辛的摸索,勤奋的学习让他积累了第一桶金。为了让残疾人过上体面的有尊严的生活,他创办了互帮网,“互联网+时代,什么奇妙的事情都会发生。”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