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泰康人寿2015理赔服务大升级

泰康人寿2015理赔服务大升级

2015-07-24 01:16: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互联泰康 分享健康

本报讯(通讯员 王薇)2015年7月,泰康人寿以“互联泰康,分享健康”为主题,以“信守承诺,关爱一生”为服务理念客服节开幕,推出了理赔服务大升级,用实际行动解决理赔难的问题,提升理赔客户的满意度。

2014年泰康人寿开通了手机微信理赔服务,无论是小小的狗咬伤,还是重疾、身故的高额理赔,客户都可以通过手机在线申请理赔。经历一年的运行,泰康人寿手机理赔使用率达到了97%,理赔时效得到提升。

2015年泰康人寿理赔服务节,继续拥抱互联网,推行手机易理赔,将理赔服务进行大升级,从客户出险的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推出四大服务升级项目。第一项,康乃馨探视,客户住院3天内拨打客服热线95522报案,由客户的专属代理人上门探视慰问。第二项,手机理赔预约代办,客户理赔只需电话预约代理人上门收取资料,协助办理赔即可,属于客户的私人定制服务。第三项,健保通直付,泰康人寿开通了医院直付式理赔服务,武汉市开通直付理赔的医院有武汉市中心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湖北省新华医院,凡因疾病在这三家医院住院的医保客户,住院3天内电话报案,经公司审核通过,就可以在医院结算时直接领取保险金。

此外,据卫计委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确诊的慢性病患者已超过2.6亿人。泰康人寿适时推出慢病关怀服务,关注高血压病、糖尿病、心血管病三类理赔客户健康生活,由国内知名医院的专家为慢病客户制定专属健康提醒,涵盖生活、运动、饮食等多方面,通过线上微信转发,线下递送关怀函的形式,关注泰康客户的健康指标,由“病后治疗”转为“病前预防”,提升客户生活质量。

以上四项升级服务,已如火如荼地在全国铺开,让泰康客户享受优质服务。泰康人寿表示,信守合同承诺,关爱客户一生,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