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鹏华新兴产业同类排名前1/10

鹏华新兴产业同类排名前1/10

2015-07-24 01:16: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今年以来鹏华新兴产业股票净值增长率达66.96%,在367只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31名,位列前十分之一。纵观二季度,与同类基金相比,鹏华新兴产业股票相对表现平稳,回调幅度较小。Wind数据显示,鹏华新兴产业的十大重仓股中,部分个股在二季度的涨幅分别超过46%、21%、13%和48%,包括一直持有的神雾环保和泰格医药在二季度分别上涨超68%和38%,为组合贡献了稳健的收益。

新华基金:A股震荡筑底阶段可多元化配置资产

新华基金认为,短期震荡筑底阶段,投资者不可一味“抄底”,也不该“空仓”观望,而应根据承受能力进行多元化资产配置,新华基金旗下权益类和固收类产品近期表现优异,为投资者均衡资产配置提供了丰富选择。

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自7月9日起,A股连续3日上演涨停秀,截至7月15日,新华基金旗下6只股票型基金近一周平均涨幅为15.66%。除权益类产品外,保本型基金和固定收益产品也是不错的配置选择,可以有效抵御股市不可抗拒的风险。

公募基金也“跨界” 九泰锐智一二级市场联动抓牛股

九泰基金预计,震荡整理或成短期常态,后续个股分化将更加明显,选股难度加大,而定增股凭借超额稳定的收益逐渐受到投资机构的青睐。正在发行的九泰锐智定增混合(基金代码:168101)是首只同时覆盖一年期和三年期定增投资的公募基金,将通过公募、专户、PE的三维联动,实现一二级市场的跨界,利用股东资源优选能够改善、提升企业基本面与经营状况的定向增发股票进行投资,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养基”

主持人语:截至7月20日,已有60余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披露二季报,在经历了成长股的大幅回调及强势反攻后,机构对成长股的热情不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