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华硕独家开发“省事儿”智能桌面

华硕独家开发“省事儿”智能桌面

2015-07-24 01:16: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刚)近日,记者从华硕获悉,华硕独家开发了“省事儿”智能桌面,不仅解决了手机有限存储空间与海量APP的矛盾,更打造出了产业链利益共享的良性互动模式。

据了解,“省事儿2.0”智能桌面系统可实现独具一格的“拍+”“搜+”“赚+”功能。“拍+”模式可对拍摄的照片进行图像检索和智能识别。 “搜+”模式,引入飞马2 Plus的创新云应用搜索,免去海量APP下载、安装及频繁升级之苦。“赚+”功能其实是将用户使用“省事儿”智能桌面产生的流量利润以华硕Zen币的形式分成返还给用户。

华硕中国区副总经理王勇表示:“在移动新格局时代,只有真正的以用户利益为出发点,连接与聚合产业全价值链,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脱颖而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