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一本院校今日开始征集志愿

一本院校今日开始征集志愿

2015-07-22 02:49: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考生请注意:下午5点网报系统关闭后,不能再补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昨晚,湖北省招生办(下称“省招办”)发布第一批本科、艺术本科(二)和技能高考本科征集志愿公告。征集志愿具体时间为今天上午8时至下午5时,具体计划数及填报要求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

第一批本科部分院校在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尚有计划余额,今日面向广大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凡高考成绩达到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即文史类521分、理工类510分)的考生,可填报这部分院校征集志愿。

艺术本科(二)和技能高考本科也于今日同时征集志愿。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统一登录省招办指定网址http://tbzy.hubzs.com.cn填报,征集志愿仅限今日一天,下午5点过后,网报系统将关闭,不能补报。第一批本科征集志愿中有部分专业为中外合作办学或高收费专业,学费较高,每年学费1.1万—6万元不等,建议考生考虑家庭经济状况,慎重填报。

省招办提醒,填报征集志愿只填报院校,不填专业,考生填报院校志愿即视为服从院校专业调剂。征集志愿均为平行志愿,按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审录。

提醒

时间:上午8时——下午5时

部分专业为中外合作办学或高收费专业,每年学费1.1万—6万元不等

考生填报院校志愿即视为服从院校专业调剂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