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商广场暑期艺术节启幕

武商广场暑期艺术节启幕

2015-07-17 03:01: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汪援)日前,武商广场和武汉琴台音乐厅再度携手打开艺术之门,呈现“2015暑期艺术节”。

活动当晚,历时一个月的武商广场2015摩登家庭亲子秀落下帷幕。现场近400组摩登家庭和27组亲子品牌共同参与颁奖典礼。小王子、小公主们与爸爸妈妈一起,COSPLAY装扮成为自己最喜爱的动漫卡通明星,简直萌到一片,成为当晚焦点。

据武商广场相关人士介绍,此次精彩呈现的“2015暑期艺术节”,涵盖了“艺术、公益、摩登”三个关键词,分别代表着才能、爱心、时尚,“这也是我们对所有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除了“摩登亲子秀”活动之外,在未来44天时间里,武商广场还将联合琴台音乐厅呈现卡通舞台剧、童声合唱、交响乐等近20种艺术类别的高水准演出;主办方还将拿出1500张A级票继续发起志愿者行动,邀请留守儿童、福利院孤儿、残障儿童和武广VIP家庭一起走进艺术节欢乐和谐的世界。

活动现场。本报记者 王筝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