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刷中行信用卡武商量贩满额享立减

刷中行信用卡武商量贩满额享立减

2015-07-16 02:46:1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真情30年惠享星期六

本报讯(记者 江飞)我国从1985年由中国银行发行第一张信用卡以来,信用卡经历了30年的发展历程,自信用卡在我国发行以来,为老百姓带来了巨大的生活便利,金融消费观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今,已成为人人生活都离不开的金融消费工具。

今年是中国银行信用卡发卡30周年,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中行信用卡的长期支持,中国银行湖北分行推出以“真情30年,约惠星期六”为主题的信用卡发卡三十周年刷卡优惠系列活动。

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周六持湖北分行中行信用卡(含中银信用卡、长城信用卡,长城国际卓隽卡、全币种国际芯片卡除外)到武商量贩店全省门店刷卡购物,单笔刷卡满100元及以上,立减30元。

值得注意的是,每活动日全省名额限前6000名,先刷先得,额满即止;每活动日同一客户仅限参加1次,当月新办卡客户在卡片激活15天后可参加本活动。本活动优惠将扣减持卡人30消费积分兑换。

据悉,中国银行信用卡30年来,为向消费者和商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支付服务不懈努力,在紧跟互联网发展潮流,推出HCE数字信用卡等多种创新产品,旨在打造更轻松、更简单的支付体验。2015年中国银行湖北分行将针对新老客户推出积分超值兑换、消费赠礼、旅游立减、境外消费返现、特色卡产品用卡优惠等活动,全面满足群众各类消费需求。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