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A股进入“震荡筑底”模式定增股成基金经理新宠

A股进入“震荡筑底”模式定增股成基金经理新宠

2015-07-16 02:46:1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数据显示,截至7月10日,今年以来实施定向增发的295只股票中,有63只处于破发状态,部分股价甚至跌到了增发价的一半。正在发行中的九泰锐智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基金代码:168101)主要关注三年期定增和一年期定增项目,中长期投资价值可期。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开运表示,目前股市已跌出定增黄金坑,上市公司方面提升股价的意愿及动力更为强力,在未来有更大希望反弹,此时恰逢建仓的好时机。

穿越牛熊混合型基金最抗跌

蓦然回首,前期大部分偏股基金集体躺枪,然而也有一些基金保住了前期收益,逆市上涨,其中新华行业轮换配置、浦银新兴成长和长盛电子主题等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成功上位,挺进前十。

据天相投顾提供的数据显示,截止6月12日,新华行业轮换配置收益率为83.96%,在同类基金中排名145位,而到了7月10日,该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率依然保持在82.98%,在同类基金的排名中火线上升为第5位,而同期主动股票型基金平均跌幅为42%,可谓名副其实的“抗跌神基”。

“养基”

主持人语:从6月15日至7月8日17个交易日,股市出现断崖式疯狂下跌,不过最终在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迎来了一波反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