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拥抱互联网+武汉农行举办校园互动送水活动

拥抱互联网+武汉农行举办校园互动送水活动

2015-07-09 03:04:5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6月30日,一篇名为《武汉持续高温 华中师大学生体育馆过夜避暑》的新闻在网上被疯狂转载。新闻显示,武汉持续35°高温,千百名在校大学生酷暑难耐饱受煎熬,眼下正值期末考试在即,校方首先“发力”,特地开放体育馆让学生纳凉过夜,营造舒适休息环境。针对该新闻热点事件,武汉农行当天迅速响应,借助互联网推广手段,在微信平台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互动活动,调集大量凉茶为在校大学生送爱心,送清凉。

据悉,农业银行金穗网购卡在武汉高校市场保持着较高占有率,通过此次活动感恩回馈大学生持卡用户。活动一经“网购e卡”微信公众平台发出,人气爆棚。

大学生化身“水神”爱心传递清凉

大学生们通过微信召集身边的15名伙伴一起关注微信平台发送指定信息,即可以“水神”身份参与活动。农行工作人员将清爽凉茶快递送到用户手中。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的小周同学收到农行送的爱心凉茶,笑得合不拢嘴,“身为‘水神’的我,深感责任重大,最重要的任务是让爱心不断传递,将清凉传递给身边的同学、老师、保洁阿姨……另外我还用额外获得的新型自拍杆记录下着美好的时刻。”

陪伴用户成长金穗网购卡服务用户活动持续不断

这次农行金穗网购卡开展的“水神爱心传递清凉”活动,除了感恩回馈用户,也旨在通过送水的举动,鼓励大家去重新学会关爱身边有需要的人。近期农行金穗网购卡还将携手多家知名大型企业,为在校大学生打造专业的实习平台及就业指导,中国农业银行正在加速拥抱“互联网+”,搭建全面满足用户群的新型借记卡平台,不断开发优惠权益,陪伴用户成长的每一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