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型汇演在汉举行

“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型汇演在汉举行

2015-07-09 03:04:5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53家保险公司走进武汉水果湖社区

本报讯 7月8日,保险业迎来第三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为主题,中国人寿、平安人寿、新华保险、太平人寿等53家保险公司齐聚武汉市水果湖步行街为社区居民提供保险安全公益咨询服务,并开展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气氛火热,保险公司为居民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以外,快闪舞蹈、器乐歌舞、朗诵、独唱等表演力求用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表现活动主题。

贯穿整个活动的保险知识互动抢答环节,“医疗保险主要有哪几个类型”、“目前市面上的儿童保险大概覆盖哪几个方面”、“老年人投保健康险要注意哪些”等问题,得到社区居民的积极反响。

活动现场,除了海报与宣传单等传统的推广形式,各大保险公司都设置了“扫描二维码”、“加关注”的环节,纯净水、购物袋、充电宝等礼品大受欢迎。

另外,各保险机构还以APP、微信公众号等形式为公众提供更为便捷、贴心的体验,突出“一键保险”的崭新理念。

该活动由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湖北省保险学会、湖北省安全生产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中国保监会湖北监管局局长王斌、副局长邹东山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相关人士表示,保险业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凸显,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值《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新国十条”)颁布一周年的前夕,在全行业各保险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希望本次活动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希望更多居民能够“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