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甲下半程卓尔期待开门红

中甲下半程卓尔期待开门红

2015-07-03 01:18: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武汉卓尔周六迎战呼和浩特中优

本报讯(记者 张圣锐)中甲联赛本周六将展开下半程的争夺,武汉卓尔队将赶赴客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谈到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主教练郑斌表示:“上一个客场很遗憾,我们完全可以拿到三分。对于接下来每一个客场我们都会努力拿到三分。”

上半程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5胜3平7负,积22分,排在积分榜的第七位,与赛季初定下的保五争二的目标还有不小差距。本赛季开始,中甲联赛各自队伍都加大了自己的投入,竞争也比以往激烈了不少。郑斌认为,虽然上半程球队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但是球队目前得到的22个积分都并非靠幸运得来的,接下来球队要更加努力。

连续两轮,卓尔都是在先进球,并且创造了比对手更多的得分机会后,却被对手扳平,球队中场宋志伟表示:“丢球都是由于细节没做好、注意力不集中,技战术上导致的失球几乎没有,主教练强调过正常比赛保持注意力集中也是一种能力,在下半赛季的比赛中需要格外去注意。”

作为升班马的呼和浩特中优,上半程比赛表现得还不错,近两轮一胜一平,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十位。在上半程同卓尔的首轮交锋中,以0比1败下阵来,完全看不出来刚刚冲上中甲。此轮卓尔客场迎战呼和浩特,球队上下均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来为下半程比赛开一个好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