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院线大片《灰姑娘》登陆小米电视

院线大片《灰姑娘》登陆小米电视

2015-07-03 01:18: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刚)昨日,记者从小米科技获悉,国内上映后票房过4亿的《灰姑娘》于2015年7月2日登陆小米电视,用户登陆小米电视即可点播观看。 据了解,《灰姑娘》中的蓝色舞裙镶嵌了1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花了16个裁缝550小时才做完。为了能让裙子在跑起来的时候能像水一样流动,服装设计师一共用了12层不同深浅的蓝色面料。蓝色舞鞋也由真水晶制作而成。

自去年斥资10亿美元投资内容建设后,小米电视在2015年开始迎来全面爆发。目前小米电视的内容采用官方播控平台,并且组成了视频联盟来提供海量的内容,内容资源非常丰富。只有更多的内容才能给用户更好的体验。而在下半年,小米电视还将陆续收录更多极具票房和口碑的影视大作。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