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纯电动微循环公交车本月在汉试运营

纯电动微循环公交车本月在汉试运营

2015-07-03 01:18: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刘亭 李俐)7月起,武汉市民可以乘坐纯电动微循环公交车“走街串巷”了。7月1日,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公司生产的6米长纯电动微循环公交车,在武汉市341路上开始进行试运营,这也是武汉公交首次采用武汉公交车企生产的微循环车辆。

昨日11时,记者从341路始发站汉口堤角前街公交场站登上新车,驾驶“窄体”公交车辆的司机肖崇高表示,车身窄更适合在背街小巷行驶。341路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台车的一大特色是均为纯电动车,都在该线路所属汉口游湖公交场站充电,夜间充电3小时,可满足白天一整天的运营。该线路目前的运营时间为6时30分至19时。

纯电动微循环公交车在341路上试运营。本报记者 傅坚 通讯员 刘亭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