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航空工业产值已超50亿

武汉航空工业产值已超50亿

2015-07-03 01:18:1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周舜尧 胡梦)“田长霖论坛”是华创会品牌活动之一,每年都会围绕不同主题,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合作交流提出意见建议。昨日,2015全球华人航空产业论坛暨第六届田长霖论坛在武汉举行。

今年该论坛聚焦“中国航空业发展”的主题,来自航空产业界人士和武汉通航企业代表们等150位嘉宾参会。

据介绍,武汉市围绕“工业倍增”计划,培育和引进一批航空制造项目,已具备无人机整机生产能力,航空服务业正在兴起,航空维修、部附件维修和零部件制造初步形成产业特色。全市航空工业总产值已超过50亿元。

在“十三五”时期,武汉市航空业将重点发展“四机一器”,即干支线飞机维修及零部件,直升机组装制造,通用飞机组装制造,民用无人机设计制造,以及特种飞行器制造。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