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海尔地产开启智慧人居新时代

海尔地产开启智慧人居新时代

2015-07-02 01:57:13 来源:

海尔国际广场智能生活体验开放

6月27日,万众期待的海尔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如期盛大开放!作为武汉、乃至华中地区首座智能体验式营销中心,吸引了数十家知名媒体到场报道,更有许多对海尔地产青睐有加的城市精英及社会各界名流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海尔地产的品牌魅力与实力。

本次营销中心开放活动以“武汉 海尔‘慧’在一起”为主题,同时也是海尔地产进驻武汉的品牌发布会。

特斯拉用科技改变了我们的出行方式,而海尔地产用智慧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当天,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体验区是最大亮点,该体验区让到场来宾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海尔地产以智慧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中国智慧产业地产领导者

在互联网引领时代的当下,作为民生支柱性产业的房地产领域当然应紧随时代步伐,将互联网与地产相融合。海尔地产,率先将战略布局深化至互联网领域,2014年,海尔地产紧扣“互联网时代”这个关键词,依据“一店一库智慧家”的新战略,通过整合大资源互换,与产业协同开发,带着“营销网、虚网、物流网、服务网”四网融合所铸造的利剑,在中国吹响了互联网时代智慧产业地产的先锋号。

海尔地产开启智慧人居新时代

海尔·国际广场是海尔地产在武汉的开山巨作,将打造为华中智慧生活特区,同时也是华中地区首座智慧综合体。项目位于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古田二路轻轨口,周边生活氛围醇熟,主干道环伺,轻松畅达武汉三镇;业态丰富,汇聚高端住宅、5A级写字楼、精品SOHO,以及体验式商业等多种业态,满足城市居民休闲娱乐、购物美食的一站式生活需求。

毋庸置疑,海尔·国际广场必将树立大武汉人居品质新标杆,开启武汉智慧人居新时代!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