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10万医生将入户提供健康服务

湖北10万医生将入户提供健康服务

2015-07-02 01:24: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胡梦 通讯员 周文照)记者昨日从省卫计委获悉,全省将组织10万医生入百万家庭活动,包含全科医生、公共卫生人员在内的医生将深入到社区和家庭,为群众免费提供知识宣讲、健康体检、发放营养包、家庭护理等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从7月开始持续到11月,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实施主体,由来自乡镇卫生院、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医务工作者和乡村医生组成健康服务团队,按照“分片包干、业务互补、团队合作、责任到人”的原则,深入到村组和社区,为280万户家庭、1000万百姓提供政策和健康知识普及和健康服务。

该委介绍,健康服务队将重点宣传医改工作及新农合、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惠民政策,普及爱国卫生运动和环境整洁行动知识,并针对禽流感、手足口病等重大传染性疾病的预防知识开展宣教工作。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