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健龙·果岭公元打造老街人文情怀

健龙·果岭公元打造老街人文情怀

2015-07-02 01:24: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陈璇)近年来,武汉社区商业发展势头强劲,尤其是三环以外的区域,由于距离中心城区较远,因此不少新建楼盘都会规划有大型社区商业,来满足居民日常衣食住行的种种要求。近日,位于汉阳沌口的健龙·果岭公元营销中心开放,标志着沌口将再添20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其中商业面积达3万方。未来,该项目建成后,或将成为区域新的商业中心。

据了解,健龙·果岭公元位于汉阳经开区,沌口东风大道与车城大道交会处,距离地铁3号线沌阳大道站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且武汉第一条有轨电车首站就设在项目旁,未来交通非常便利。项目由湖北健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武汉和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总占地面积约5.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规划有3万平米邻里中心商业、2.7万平米创意办公大楼、全球知名品牌雅诗阁打造的盛捷服务公寓以及8万平米国际青年住区等。

据介绍,该项目秉承对沌阳老街的人文情怀,以延续百年繁华的商业旺地为目的,3万方的商业中心将引进漫咖啡、肯德基、屈臣氏、必胜客等品牌,还将囊括武汉市首家标准化生鲜超市,社区商业配套,打造区域唯一地铁口城市综合体。

活动现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