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7月,将低价做到极致

7月,将低价做到极致

2015-07-02 01:24: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国美13周年庆明日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蔡俊)记者获悉,继今年上半年的“黑色星期伍”、”五一黄金周”、“亮剑618”等多场活动后,武汉国美即将在7月3日正式启动“国美火了,将低价做到极致“13周年的盛大庆典活动,活动将持续到7月20日。

据悉,经过1个多月的周密筹备,此次庆典活动也受到整个家电业内供应商的大力支持,许多厂家给出的促销、特价机资源均不亚于五一的活动力度,国美作为家电连锁业的老大,在年度大促活动中,必然以低价回馈广大消费者。据了解,今年13周年庆中,国美根据往年7月热卖和今年上半年度备受消费者追捧的家电产品,通过按需定采的方式提前备货,确保消费者在周年庆期间能以前所未有的低价买到自己所需要的正品家电。届时,国美将联合格力、美的、海尔、夏普、索尼、三星、LG、创维、TCL、海信、康佳、三洋等国内外一线家电厂商,覆盖全价格段、全尺寸段、全规格段的彩电都将以最低价不限量供应消费者。一线大牌鼎力支持也进一步说明了国美与供应商之间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印证了国美所售家电全部为正品行货的有力保障。

在本次活动当中,国美推出多款超低价商品不限量面向消费者,例如1.25P冷暖挂机空调低至1499元,合资1.25P变频挂机空调低至1999元,188升三门冰箱低至1199元,五公斤波轮洗衣机低至699元,合资55吋4K彩电低至3899元,老板T型烟灶套餐低至2999元,苹果ipone4S仅售1499元,苹果平板电脑MD788CH/A air16GM仅售2688元。

此外,国美还将在周年庆活动中开展满千返百、巅峰套购满额送豪礼、专场团购家电夜市等众多精彩活动。13周年庆典活动自7月3日-7月20日,持续半个多月的时间。除品牌联动外,国美在周年庆期间还将开展联合腾讯大楚网、武汉电视台、楚天交通广播、齐家网、万客网等多场异业团购活动,预计让利幅度超过五一黄金周。

“2015上半年,国美各项业绩取得较大突破,在界面平台和价值平台的协同发力下,实现了低成本、高效率、高利润的新局面,这同时也说明国美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国美相关负责人士称,在汉13年来,国美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同,正是因为一直提供给消费者货真价实的性价比产品。本年度国美周年庆将通过多种活动形式的打造,引领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真低价、真实惠。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