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毕业季,优雅出行

毕业季,优雅出行

2015-07-02 01:24: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庞亚斌

每年7月,伴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也是姑娘们最爱的出游时节。无论lady还是girl,大家几乎每天都在变换着自己的搭配——夏日的轻薄给了爱美女人更多的展现空间。

于是,整理衣橱、添置出游行头成了7月的时尚关键词。这个夏天,武汉国际广场、武商广场、中商广场等江城大商场的夏装早已缤纷上柜,而各种优惠活动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姑娘们,准备好了吗?

出游搭配也要优雅

记者在武商广场、中商广场采访时看到,今夏女装依然主打色彩,而民族风的复古款式也是许多品牌设计的亮点,花朵、条纹、几何印花图案等也是时尚MM的最爱。

“出游装扮不一定非要是运动风、中性风,小清新的田园装扮也是不错的选择。”本土时尚达人kathy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很多女生在出游时都喜欢选择运动装、短裤,方便又不怕走光。但事实上,中性打扮并非出游的最佳搭配风格,优雅的田园风也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比如一条天空色系的连衣裙,搭配一顶宽檐草帽、一只亮色小手包,就能让人迎面感到一阵田园休闲风。又或者穿上充满波西米亚感的长裙,清新美丽又带着一丝惊艳。要知道,田园范儿不只是碎花。你只需要一点色彩,就能让自己成为路上的一道风景。

做好皮肤防晒保湿功课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无论是肌肤还是心情都处在非常困乏的状态。于是,来一次洗涤身心的清爽之旅势在必行。不过,出游前一定不要忘了做好皮肤功课。

记者在武商广场、中商广场、亚贸广场等商场采访发现,随着近期气温飙升,防晒产品也成了最受欢迎的护肤产品。商场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今年许多护肤品牌推出的防晒保湿等产品纷纷主打质地轻薄,能让皮肤更“舒服”。比如曼秀雷敦肌研极润系列就在这个夏天全新推出啫喱质地的保湿水分露及乳霜质地的保湿水凝霜,两种不同肤感的清爽选择,让肌肤开启一整天的轻透润泽。

“无处不在的紫外线伤害,不仅会带来光老化问题,还会带走肌肤的水分。”美妆达人elsa告诉记者,除了老生常谈的防晒问题之外,晒后修复也应被重视起来。镇静舒缓、补水保湿以及清洁都是晒后修复必不可少的步骤。此后,可以敷保湿面膜,再涂抹美白淡斑品,来抢救晒伤皮肤。

玩转小配饰

出游搭配,聪明人总会在细节上下功夫,比如戴一款个性的手表、拿一只别致的包包,都能让你让气场瞬间提升。

今季,TAG Heuer泰格豪雅为卡拉·迪瓦伊设计的特别款腕表外观时尚,展现了女性的柔美,镶饰和指针均镀有18K玫瑰金,还提供带钻石饰钉表圈的款型。而表底盖上印有一个威风凛凛的“百兽之王”狮头标志则让佩戴者个性十足,在特立独行的年轻一代的人群中引发共鸣。

手袋方面,在这个讲究实用的年代,一包两用、可背可提的多功能手袋更是成为时髦MM们的大爱。除此之外,优雅的小包包同样是玩造型、秀搭配必不可少的利器。

另外,出游一定要选双舒适的鞋子。不过,舒适不等于放弃搭配,这个夏天,许多品牌都在设计中同时满足了实用、舒适与时尚度。糖果色与印花图腾、潮流的金属风,都是你可以考虑的元素。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