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2015年第二届联想佳沃国际美酒节全国巡展活动武汉展

2015年第二届联想佳沃国际美酒节全国巡展活动武汉展

2015-07-02 01:24: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天才酿酒师的葡萄酒人生——佳沃南澳凯文·米切尔大师班

本报讯(记者 何敏)6月30日,由联想控股佳沃集团主办的主题为“以匠心 成佳酿”的佳沃第二届国际美酒节在武汉光明万丽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上,佳沃携手其澳洲战略合作伙伴——凯利卡努(Kilikanoon)酒庄,为众多葡萄酒爱好者带来了由150年树龄的老藤酿造的阿唐伽干红葡萄酒,而酒庄的酿酒师——被罗伯特﹒帕克誉为“天才酿酒师”的凯文·米切尔(Kevin Mitchell)第一次来到中国,也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关注。

活动上,除了与现场媒体及葡萄酒爱好者品鉴了不同年份的阿唐伽,凯文还在现场进行了歌海娜、西拉、慕合怀特混酿干红(GSM)的调配和品鉴,也引起了现场来宾的极大兴趣。除了武汉之外,凯文还与佳沃一起在北京、上海、合肥、长春等几个城市举办此活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