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请你看《大圣归来》

请你看《大圣归来》

2015-07-01 01:52: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被一部国产动画刷屏了?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近期,一部名为《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3D国产动画电影冲上了微博话题榜,网上多出不少嚷着“我要给大圣生猴子”的影迷粉丝。上个月的戛纳电影节,这部《大圣归来》,成为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设立12年以来唯一入围的动画电影。

影片讲述了孙悟空大闹天宫五百年后,取经之前的一段故事,当时的唐僧还只是一个小孩……曾制作过《骇客帝国》、《寂静岭》等诸多名片的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安德鲁·梅森看完片甚至表示,“以我对好莱坞工业的了解,这样一部电影的制作预算应该在一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赢得了强大的明星粉丝团,黄晓明、陆毅、黄渤等数十位明星都公开为这部国产动画点赞。

该片将于7月10日上映,上映之际,长江商报联合片方提供10个免费观影名额,供影迷先睹为快。

具体如下:

时间:7月2日(周四)14:30

地点:CGV国际影城(奥山世纪城店)

报名:1.在新浪微博关注珞喻路78号;2.请回复她,在征集微博下,保持队列;3.请私信她,留下姓名及手机。

注意:1.每人限报名1次;2.以微博公布观影名单为准;3.看完电影后,能写个观影微博?也要@她哦。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