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能动英语品牌升级更自信更快乐更高端

能动英语品牌升级更自信更快乐更高端

2015-07-01 01:52: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经过七年的产品研发、十年的教学实践,国内领先的高端少儿品牌能动英语在步入全面市场化运营第三个阶段之后,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能动英语在继前不久发布全新品牌精神SLOGAN“语言,让孩子的世界更大”之后,近日其宣布2015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启用新的企业标识,这意味着能动英语的品牌升级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能动英语新标识在全国近60家英语屋的应用于今年6月下旬逐步开始,预计在年内完成新标识替换的全部工作。

为何要推出新的LOGO及SLOGAN?能动英语官方透露:新标志的推出将是能动英语品牌升级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伴随着国内英语培训行业的发展,能动英语需要对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升级。教育培训行业与十年前,甚至是五年前相比,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应用教育的出现,在线教育的兴起……无不对传统教育发起强烈的冲击,而能动英语的品牌升级正是顺应时代变化,与未来响应,与国际接轨。

能动英语CEO孙群田在谈到能动英语新LOGO时提到,新的标识不再是单纯的文字表达,而是增加了寓意深刻的图形。图形与文字完美结合,不仅丰富了其象征意义,而且更加容易记忆和识别,标志着能动英语踏上了新的里程。新标识由“标志‘D’+图标‘能动英语’+Slogan字体”组合而成,其中“D”既代表Dynamic,又有自主、交流、发展之意。标识图形代表“对话、交流”之意。“能动英语”的标识加“让孩子的世界更大”的SLOGAN寓意:健康,快乐,和谐,发展。从图标中我们看到,在人生之初的孩子们将要圆梦,他们充满自信、健康、快乐、和谐地运用着他们的能力、在能动英语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创造未来。

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中国现在的这一批孩子届时将进入他们人生的第一个20年。世界将对他们更加开放和包容,语言使他们未来的舞台和世界,远比今天更大更精彩。能动英语启用新的LOGO的使命,将影响并推动能动英语整个体系进行新的思维模式重塑。

文/李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