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15国逾百所海外高校招生会周六起航

15国逾百所海外高校招生会周六起航

2015-07-01 01:52: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高考结束,成绩理想的学生希望就读更好的名校,高考失利的学生也希望有精彩的未来。越来越多的学生及家长选择留学。到底留学哪个国家更适合你呢?7月4日(本周六)下午14点,“第31届启德海外名校招生”暨高考志愿全球填报会将在楚河汉街万达瑞华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

获悉,除了世界名校招生官、多国驻华使领馆官员等重磅嘉宾亲临现场之外,还有专注美国TOP30申请的PO项目高级咨询顾问和启德学游专家来到教育展上,为广大学生、家长奉上一道前所未有的留学盛宴。届时,启德教育不仅会邀请多国使馆官员解读留学新政,还将有毕业于美国TOP10名校的金领海归分享名校申请和职场晋升经验、解读新一年留学政策与趋势,更将有GMAT、雅思、SAT等考试中心官员解读出国考试最新形势。对于有意赴海外求学、深造的学生及其家长来讲,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

高考后主流国家留学攻略大盘点

1

攻略

3

攻略

4

攻略

2

攻略

高考成绩直通澳洲名校

澳洲是对中国高考成绩认可度最高的国家,截止到目前,澳洲39所高校中绝大多数已经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其中包括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等八大名校。

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以上的学生,可直接申请澳洲的一流大学读本科,免去一年大学预科课程。高考成绩介于一本线和二本线之间的学生,可申请澳洲四星级大学,如麦考瑞大学、西悉尼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

在英国,很多大学在1月份都会开设本科预科课程,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学制一般为7个月到1年。对于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高考后需及时准备语言考试——雅思,同时申请英国的大学本科预科课程。这样,2015年1月即可到英国读书,最短可以3年零7个月完成本科学习,再读1年即可完成硕士课程。

准备及时 明年1月即可赴英学习

启德教育资深美国顾问表示,美国大学本科申请需要考察申请人高中三年的成绩。同时,美国大学的转学制度非常灵活,中国学生即使在国内读大一或大二,也可以凭借优异的成绩转入综合排名更高的美国名校。

加拿通常是根据学生的高中平时成绩及会考成绩决定是否录取该学生。启德教育加拿大项目资深顾问表示,即使学生国内高考失利,暂时没有合格英语成绩,也是可以根据平时成绩和会考成绩申请心仪的加拿大名校。

北美名校更看重高中三年成绩

法国、德国、西班牙等大多数欧洲国家的公立大学,都需要中国学生提供高考成绩,且要求并不高。法国公立院校一般都要求高考成绩在450分以上,但不以高考成绩作为唯一录取标准。启德教育集团资深欧亚顾问建议,高考成绩在二本分数线以上的学生,可考虑申请法国的一流名校;高考成绩400分以上可通过折合成西班牙的高考成绩,免去西班牙大学的入学考试;日本的大学不需要中国学生提供高考成绩,而是让学生参加学校自己主办的考试和面试。

欧亚一些国家看重高考成绩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