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征服全路况新奇骏全能表现再获肯定

征服全路况新奇骏全能表现再获肯定

2015-06-30 02:38:0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在当下的SUV市场上,新奇骏绝对是一支生力军。自从去年3月上市以来,它就保持了一股强劲的上升势头,市场销售高位运行,打破了SUV市场以往的固有格局。之所以如此,其全路况的优秀表现有着不小的功劳。前不久,奇骏踏上青藏高原,在青海湖一线成功挑战沙地、碎石、戈壁全路况地形,其全能表现再获肯定。

无路阻挡的“四驱系统”

奇骏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以硬汉形象而闻名,其越野性更是有着良好的口碑。众所周知,奇骏凭借其强大的四驱系统曾经征服了地球的三极,这套系统可自由切换三种模式,特别是其 LOCK模式,可以将动力平均分配到四个车轮上,使动力及时响应。而新奇骏对上一代奇骏的四驱系统再次进行了升级,在去年敦煌的全国媒体越野挑战赛上得到了广大媒体的高度肯定。近日,新奇骏在青海湖沙岛再次上演了一场沙地脱困秀,其借助于适时四驱系统与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等先进电子装置,克服了低附着力路面的打滑现象,较好地实现了沙地平稳行车,顺利通过了考验。

在越野过程中,驾驶者经常遭遇到碎石、土坡、崎岖不平等恶劣路况,在这次高原挑战中,奇骏也碰到了碎石、陡坡等多种复杂路况。而这些极限路况在新奇骏的多种配置集体应对下一一得到化解。同时,新奇骏有着212mm的较高最小离地间隙,与适时四驱系统、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悬挂组合相匹配,对于城市与越野道路都有着较高的适应性。

高配置低油耗的最佳SUV

此次踏足青海,新奇骏对于高原之上的沙地、碎石、崎岖不平等等路况都表现出较强的适应性。而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系统,再加上137KW,233NM的充沛动力又使得其具备了良好的爬坡、下坡能力。在“卡旗呼那卡山”,借助于四驱系统、辅助的电子配置与新奇骏高强度车身侧向支撑力,新奇骏在40度的斜坡上行驶,也保持着良好的稳定性。

除此,新奇骏还大大地强化了自身的城市通过性。3A公路稳行系统更大程度上保证了驾驶过程中的平衡性与稳定性,特别是在转弯等状态下更能保证车辆正确的行驶轨迹。2706mm的超长轴距、超大的全景天窗、影院式座椅、智能感应式尾门、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更是为新奇骏的坐乘提供了更多的舒适与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借助高效的动力总成,新奇骏有着优异的油耗表现,在高原驾乘体验过程中,有的车辆跑出了6.4L的百公里油耗数据,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