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七座SUV新选择

七座SUV新选择

2015-06-30 02:38:0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比亚迪S7升级版深度试驾

本报讯(记者 张伟)随着S7升级版的上市,6月24日,“智升级 臻体验”比亚迪S7升级版试驾体验营在汉举行,升级版车型不仅增加了新的动力总成,配置和细节之处则更加丰富及人性化。

S7的这次升级,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增加的两款1.5TI手动挡车型,售价10 .69万元起,降低了消费者体验“大七座、高配置”SUV的门槛。而原有的2.0TID车型,也是增配不加价。不管你是“速度与激情”的粉丝,还是低调的“实用主义者”,S7升级版都可以满足。

这次试驾活动体验的是S7升级版的2.0TID旗舰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千瓦(205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经过优化后,换挡更平顺。

标准模式下起步,油门初段比较敏感,动力的输出也比较平稳,涡轮介入后,能感受到推背感,配合优化后的变速器逻辑,整个加速过程非常平顺。D挡旁边还有一个S挡,向左一挂,就进入运动模式;把变速杆上下推动,大力加油,就直接进入手动模式,在获得更好的动力输出后,加速超车更轻松。

此外,S7升级版还提供了ECO驾驶模式,整车即进入经济驾驶模式。作为一台家用的大七座SUV,2.0TID的动力可以说是非常足够,也将会是S7升级版的主力。

我们常说,这是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得是标配,车当然也不例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升级版的S7智能科技超高,例如主驾座椅可以八向电动调节,同时配备了记忆联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而且全系标配了“第二排座椅空调出风口”,再配上第二排多媒体控制系统,出行幸福指数大大提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