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搜狗输入法9周年嘉年华盛大开启

搜狗输入法9周年嘉年华盛大开启

2015-06-25 02:39:2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5年6月23日,北京文艺地标751艺术园区内热闹非常。天南海北赶来的众多粉丝与媒体齐聚第一车间,共同开启了搜狗输入法九周年生日庆典。

接受祝福之外,搜狗用趣味游戏和豪华欢乐大奖回馈了粉丝,皮肤、表情原创作者等输入法的支持者。“男神”李光洁现身送上祝福,并作为明星代表亲手发布了根据他和其他11位明星形象制作的12星座手机表情。

此外,为感谢原创群体为提升搜狗输入法颜值做出的贡献,搜狗现场邀请到多位原创皮肤、表情作者并为其颁发大奖。搜狗公司CEO王小川感言,搜狗将会定期举办卓越原创汇,鼓励更多有才华的作者加入进来,为用户创造更多美好体验。

搜狗输入法12星座明星表情的发布对外展示了新的探索方向。搜狗副总裁杨洪涛表示,未来搜狗输入法将会加大与娱乐产业的合作力度,邀请更多明星入驻搜狗输入法表情库,并强势整合用户、原创作者、推广发行方资源,进一步完善和发展“输入法生态圈”。

9年来,通过持续创新,搜狗输入法获得了亿万用户的认可。除在PC端用户覆盖率达到92%,2015年第一季度,搜狗输入法在移动市场中的日活与月活用户规模仅次于微信及手机QQ,帮助搜狗成为国内移动用户规模第二的互联网公司。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