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重彩演绎“哎呀,我的神”

重彩演绎“哎呀,我的神”

2015-06-23 02:16:5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严好好艺术个展开展

本报讯(记者 卢欢)武汉三八画会会长、青年画家严好好以敦煌壁画为素材,在半年时间里用重彩创作的18件作品对外亮相,其个展“哎呀,我的神”近日在武昌进行近一个月的展出。

“大面积使用金箔,用矿物颜料填补空白,民间与敦煌文化结合的作品,让观者在欣赏中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原武汉市美协主席、湖北书画院副院长张善平在参观画展后说,严好好的作品与她对民族文化的理解和认识分不开,有着对历史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通过画展向大众推广重彩,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中国画。”严好好自幼受父亲严其昌的影响而喜欢上画画。她2002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2003年凭作品《生旦净丑》获得全国画展金奖。此次展览也是她十余年研究重彩的一个总结。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