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亲情季”温馨开启

“亲情季”温馨开启

2015-06-19 02:37:1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当父亲节遇到端午节

□本报记者庞亚斌 通讯员 汪媛

六月,伴随着儿童节、端午节和父亲节的到来,各种亲子、家庭活动在江城各大商超百货接连上演——武商广场启动摩登家庭第二季活动;亚贸广场推出“爸爸,我要高调爱你”活动;中商广场邀请大小朋友参与一次“叹为观止”的折纸盛宴,带领大家进入到奇异的折纸王国……一时间,江城商场似乎同时开启了这个夏天最温馨的“亲情季”。

秀颜值赢大奖商家主打“亲情牌”

对于商家而言,每个节日都是一个金矿,都会利用各种打折促销的手段,把处在假期中的消费者吸引过来,当然,这个端午节也不例外。

武商广场近日就启动了摩登家庭秀第二季。即日起至6月21日,关注武商广场官方微信,上传你家最有爱最有型的亲子照参与颜值测试。参与互动刷颜值分奖励30元亲子品牌现金礼券,单件商品限用1张,配饰及特例除外;颜值分最高的前300个家庭,奖励武汉琴台音乐厅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家庭三人套票;颜值分最高的1个家庭,额外奖励Apple Watch Sport白色1只。

除了有趣的线上线下活动,各种传统促销也停不下来,商场年中庆、专场特卖、银行卡折扣、积分回馈、淡季装修清仓等形式的促销力度在此时也是最大的。记者走访发现,不少商家干脆以亲情为纽带,将促销活动从六一儿童节延续到端午节。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即将到来到端午小长假如果不愿出门旅游,则可以选择逛逛街,添置一些夏季清凉装备,更新衣橱,在打折促销期里节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

爱时尚懂搭配本季开始做个潮流老爹

父亲,是男人最温柔的名字,也是孩童时期所有崇拜与赞美的焦点。不过你知道吗,威严有余、活泼不足的老爸形象已经过时了,新一代老爸要兼具男孩的挺拔与男人的睿智,要做时尚之巅的弄潮儿。

那么,什么样的老爸最时尚?当然是时尚、潮流又文艺的现代绅士,还要时时接受艺术熏陶并从中汲取日常穿搭灵感。父亲节期间,一场“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大展正在上海举行,而作为本次上海巡展的唯一服饰合作伙伴,6月25日,利郎将举行梵高系列时装秀,继DIOR、CHANEL、Burberry等国际大牌之后,成为中国首个举办具有轰动效应的艺术与时尚结合的时装秀品牌。让观众在欣赏梵高艺术之余,近距离感受时尚魅力。

其实,做个时尚先生并不难。这个夏天,利郎集团设计总监Lucio先生从梵高的画作中汲取灵感,带来了新一季的设计作品。这位曾在Armani Exchange担任设计总监的时尚大咖此次聚焦于梵高的10幅画作,他将这些画作带来的灵感运用于设计的很多方面,比如内部印花、细节、线条、修边,又或者干脆将一大幅画面用在一个款式上,看上去就像一幅行走的画;他甚至使用了多种新面料,用剪裁将它们拼接在一起,让整件衣服看起来具有空间感。

“它可以取自于一幅画、一部电影,我认为将它用进衣服里会很有趣。” Lucio在接受采访时说,男装在线条和细节方面有很大的设计发挥空间,完全可以让那些灵感变为一种心情、一个宽泛的想法、一种质地感觉、一种面料。设计如此,穿搭如此,生活亦如此。利郎,坚持实施“提质不提价”的战略,节省中间环节,同时在产品设计研发上加大投入,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时尚感、品质感、高性价比的产品。

这一季开始,快快接受艺术的熏陶,精心装扮一番,做个既时尚又绅士的潮流老爹吧。

◎编辑推荐

那些最贴心父亲节礼物

6月的阳光是一年之中最炽热的,象征着父亲给予子女那火热的爱。不要再内敛了,大声对爸爸说出你的感恩,然后为他准备一份最合适的礼物吧。

卡地亚皮具的用料极为严苛,只采用来自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顶级皮革。而两块约五米见方的顶级皮革,方能制作一只Louis Cartier手袋。就连缝线也极其考究,每只Louis Cartier手袋的缝线足有15米长。

卡地亚Louis Cartier系列手袋

2015年推出的全新Monaco V4采用CMC (碳基复合材质) 制作表壳,以及传奇机芯中的7个桥板;机芯配备著名的微型锯齿传动带。“哑光黑色垂直磨砂”外观充满时尚与现代感。值得一提的是,它仅重99克,且提供额外的抗震保护。对于一款超复杂腕表而言,它前卫亮眼的设计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泰格豪雅Monaco

V4 Phantom腕表

崭新粒子技术,把珍贵的抗氧化玛咖和高渗透性维他命C封存在柔软粒子内保存更佳功效,使用时轻轻一按,粒子即时释放醒肤能量,有效击退倦容,焕发活力光彩。

曼秀雷敦

男士能量醒肤精华素

条纹、印花、V领是今夏时尚先生必备潮流元素。

利郎供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