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感受腕上激情

感受腕上激情

2015-06-19 02:37:1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泰格豪雅国广旗舰店重装开幕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作为中部经济重镇,江城武汉越来越受到奢侈品品牌的重视。近日,TAG Heuer泰格豪雅武汉国际广场旗舰店重装开幕,并带来2015巴塞尔新品,向江城消费者展示了精致的瑞士制表工艺。

活动当日,TAG Heuer泰格豪雅2015巴塞尔新品在武汉首次露面。包括以全新自产机芯和镂空设计引起业内的关注的Carrera Heuer 01计时码表(45mm)、仅重99克的Monaco V4 Phantom,致敬足坛现役传奇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Christiano Ronald特别款腕表,以及象征速度、挑战、胜利与激情的迈凯伦车队特别款腕表等在内的新品涵盖了品牌如今专注的四大领域:瑞士制表传承、艺术音乐、生活方式以及运动精神,呈现了这个始于1860年瑞士腕表品牌的先锋精神。

据品牌人士介绍,今年的TAG Heuer泰格豪雅尤其与众不同——一方面,国际超模卡拉·迪瓦伊, 篮球明星林书豪和亚洲歌手邓紫棋陆续加入成为品牌大使,为品牌注入年轻新活力;另一方面,品牌与IT巨头Google和Intel合作,宣布智能腕表投入设计生产……这个拥有155余年悠久历史的瑞士品牌正在焕发出勃勃生机。

值得一提的是,品牌此次推出的2015巴塞尔新款腕表凭借新颖的外观和与众不同的设计,为特立独行的年轻人群带来了更多选择。正如品牌首席执行官让-克劳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所说:“中国的年轻人是非常时髦的。他们代表着未来发展的趋势和品位,我要为他们制作腕表,我们的腕表将拥有未来。 我相信,5年内,TAG Heuer泰格豪雅在中国将成为成功品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