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沪指惊魂一跳失守5100 创业板指暴跌5.22%

沪指惊魂一跳失守5100 创业板指暴跌5.22%

2015-06-16 02:39:1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最大规模打新潮来袭

□本报记者 邹平

在最大规模的打新潮来袭等利空袭击下,昨日两市双双大跌。

虽然午后钢铁、黄金集体拉抬,但未能使大盘翻红。创业板的大跌打击了市场人气,导致沪市反弹无功而返,沪指大跌103点,收出一根中阴线。两市逾100家个股封于跌停板,其中创业板近50股跌停。

截至收盘,沪指报5062.99点,跌2%,成交10649.9亿元;深成指报17702.55点,跌2.19%,成交9300.3亿元;创业板指数报3696.03点,跌5.22%。

海通证券武汉十升路营业部投资顾问肖慧芳指出,上证指数也出现明显杀跌动作,本周又将批量发行新股,大盘陷入调整,高估值的个股主力出逃迹象比较明显,短期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她建议投资者目前的原则是以高卖为主,短期个股机会在变少,本周可能就是重要阶段转折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