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花朵元素点亮夏日

花朵元素点亮夏日

2015-06-05 02:40: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尽管几季以来,从零售市场的风格造型来看演变速度似有放缓的趋势,不过对于设计师而言,那根本停不下来的灵感该何处安放?

于是,在这个如约而至的2015春夏,配饰成为神奇的潘多拉之盒,设计师们移情至此,打开灵感之盒,令人激动的工艺、印花、细节、装饰以及单品倾泻而出。从兼具复古情怀与手工艺复兴的民俗风到3D效果的春日玫瑰,各种花样的配饰在创意勃发的氛围中,依然美得任性。

花儿无可争议地成为了今季配饰最大的灵感源泉。无论是盛开的玫瑰或是含苞花朵,从数码印花到立体模塑,花之造型被广泛应用于包袋、头饰、首饰等设计中。在国际T台之上,复古花卉图案运用到极致,撞色印花的衣裙搭配满地雏菊的包包,有趣而混搭,同时也对花朵的力量做了最大程度的诠释。而色彩柔和的连衣裙和有着尖锐花瓣角的“铿锵玫瑰”多戒指与项圈形成错综的对比。还有三维效果贴花,则是对本季花朵力量最浪漫的演绎。

怎么样,这个夏天,准备好入手一款花朵元素的配饰了吗?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