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珠宝爱卖萌周大福新品亮相江城

珠宝爱卖萌周大福新品亮相江城

2015-06-05 02:40:5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余倩)日前,华人珠宝品牌周大福在武汉大洋百货光谷店举办“三羊开泰”周大福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新品发布会暨周大福万钻金福喜羊羊摆件展览。据悉,该展览将持续到本周日。

活动当日,现场被茵茵草地环绕,让人仿佛置身青青草原,处处充满童趣。记者看到,周大福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新品吊坠采用足金、钻石、宝石的材质,以传统黄金传达幸福快乐和可爱萌动,打造具有年轻化、娱乐感、轻松诙谐的卡通足金镶嵌吊坠。并运用硬金工艺打造3款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足金转运珠,比喻为“三羊开泰”,有好运即将降临之意。除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新品之外,周大福还倾心打造了万钻金福喜羊羊摆件,其整体高达201.5毫米,镶嵌了超过12000颗天然钻石,成为现场最夺目的焦点。

据介绍,华人珠宝品牌周大福一直引领着珠宝行业的时尚潮流。此次,品牌以“三羊开泰”为主题,源于金“羊”年、喜“羊羊”和大“洋”百货,推出的喜羊羊与灰太狼新品,令喜羊羊的造型在吉祥寓意之外增添了一份时尚萌物的心动,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产品选择,也体现出周大福以珠宝形式玩味时尚的创新精神。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