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6月汉口中心城区商铺考察团报名中

6月汉口中心城区商铺考察团报名中

2015-06-04 02:53:0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6月,本报携手亿房网商业地产,聚焦汉口中心城区商铺项目,推出汉口片商铺考察活动,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报名吧!届时,亿房网还将邀请资深投资专家、地产研究人士与各位投资者共同交流商业地产投资方法,与您共度一段精彩、有料的考察时光!

报名热线:027-59208280 18986281106

5月最后一周(5月25日-5月31日),亿房网商业地产对全市营业用房成交数据监测显示,本周全市营业用房总成交面积为70585平米,相比此前数周有较大幅度的上扬。成交上扬的主因来自于写字楼和商铺成交在本周的双双走强。

从价格上看,亿房网对20处样本商业项目的价格监测显示,20处项目中价格上涨的有3个,价格下跌的有1个,其余16个项目价格基本不变。整体上看,商铺项目的价格随着5月武汉楼市整体趋暖,呈现一定的上涨趋势。其中,地铁通车预期引起的商用物业升值尤其值得关注。

从成交热点区域分布来看,本周营业用房成交量靠前的区域分别为东西湖区、武昌区、东湖高新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武昌区本周写字楼成交旺盛,直接推动了全区营业用房成交面积的高企。另外,从商铺成交情况来看,东湖高新、黄陂、蔡甸等区均有不俗表现,这显示,随着人口集聚,新兴城区的投资机会仍被看好。

□ 本周项目推荐

项目: 武汉天街LOFT

开发商:武汉金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青年路后襄河公园旁

最新动态:武汉天街LOFT5.2米层高46-115平米产品正在热销,目前优惠后均价约为16000-17000元/平米。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