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昆明查处一卖淫团伙 组织严密管理军事化分工明确令人唏嘘(一)

昆明查处一卖淫团伙 组织严密管理军事化分工明确令人唏嘘(一)

2015-05-22 21:12:45 来源:凤凰网

昆明查处一卖淫团伙 组织严密管理军事化分工明确令人唏嘘

我们总在调侃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流氓有文化,这文化要是用对地方能够起到和谐社会的作用,要是用错了地方,下场也是有目共睹的。

近日,昆明市公安局摧毁了一个卖淫团伙并进行了通报,警方对20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令人惊讶的是该团伙竟然对成员进行“军事化管理”。

2015年1月底,昆明盘龙公安分局龙头街派出所民警在执勤的时候,发现居住在社区的一间房屋里,出现了10多名男女混住,人员面部神情都不自在。

随后,经过警方的调查,该房间所住的成员涉及到一个卖淫团伙,团伙为首的是一个28岁的权某(四川屏山人),经过摸查走访,民警一举抓获嫌疑人15名,随后在四川警方的协助下,又抓获了7名嫌疑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