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抗日剧再现大尺度 演员称诠释角色观众称雷人色情引发议论(一)

抗日剧再现大尺度 演员称诠释角色观众称雷人色情引发议论(一)

2015-05-22 10:52:55 来源:新浪网

抗日剧再现大尺度 演员称诠释角色观众目瞪口呆 标准谁定网友议论

无论是哪个艺术家或者演员或者电影明星其创作的角色展现在屏幕上最终是要得到观众的认同,无论多高深的艺术家在诠释角色或者在解读角色时,反应生活,接近生活的基础上创造艺术终究还是会得到观众的认可,但是,观众如果不认同,演员诠释的角色再完美再体贴估计也是不会得到认同的。

近日,抗日题材电视剧《一起打鬼子》因“裤裆里掏出手榴弹”等“雷人”剧情,重新刷新国人三观,引发网络热议。记者20日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获悉,目前,总局已就此事展开研究调查处理工作。 

据了解,58集电视连续剧《来势凶猛》由山东电视台、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摄制。2014年12月颁发许可证。四川地面频道改名《一起打鬼子》后播出。 

对于近日网上热炒该剧个别情节“大尺度、重口味”,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对此进行认真核查,认为该段情节确实存在问题,正在抓紧组织重审全剧,将依法依规作出进一步处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