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糖酒会下月举行

武汉糖酒会下月举行

2015-05-22 02:15: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主办方对部分经销商提供免费食宿

本报讯(记者 罗义)记者昨日获悉,由武汉酒类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武汉糖酒会暨食品机械展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此次展会展出规模达到1.5万平方米,预计有650家企业参与展出。届时,由湖北省收藏家协会酒文化委员会主办的《首届武汉老酒文化展暨老酒拍卖会》也将在现场推出,展出茅台、汾酒、黄鹤楼襄樊大曲、珍珠王数十个品牌的老酒,并进行老酒拍卖。此次展会组委会还推出了预登记报名参观,提供免费安排星级住宿一晚服务。宜昌、襄阳组团参观的300多名经销商将获得组委会大巴接送包食宿的贵宾接待。截至目前,预登记参观观众超过1200名。

2013年武汉秋季糖酒会在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不少市民和酒类经销商前来观展。本报记者 徐楚云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