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俄罗斯“国礼手机”在华发布

俄罗斯“国礼手机”在华发布

2015-05-22 02:15: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去年APEC峰会期间,俄罗斯总统普京作为国礼赠送给习近平主席的YotaPhone2手机进入中国市场。5月20日,YotaPhone公司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内发布了这一世界上首款双屏智能手机,并公布了在中国的销售价格——4888元。

YotaPhone2是一款和当前主流智能手机颇为不同的智能手机,其硬件配置说不上很高,最大的特点是除了正面配备5英寸的1080p显示屏之外,还在背面配有一块4.7英寸的电子墨水屏。据了解,YotaPhone2背后的电子墨水屏可以显示一些和阅读相关的APP内容,如微博、新闻、读书类的APP,这种阅读体验类似当下流行的电纸书产品。

借助去年APEC后的大热,YotaPhone公司曾表示这款手机会在去年年底在中国上市,不过最终的上市时间推迟了近半年。

据YotaPhone方面介绍,从昨天开始,消费者已经可以对YotaPhone2进行预约了,预约渠道包括官方销售网站、中国联通的营业厅及电商平台京东和天猫。在售价上,YotaPhone2的定价有些让人吃惊,为4888元,这是一个和苹果、三星几乎不相上下的价格,在如今的中国手机市场,绝对要算天价产品了。除了裸机之外,中国联通还会为Yotaphone2推出相应的合约计划,合约中会包括一些话费、阅读资源等内容,也可能会出现零元购机的合约方案,不过具体的合约方案尚未对外公布。

另外,YotaPhone也没有公布这款手机具体的开售日期,从发布现场的一些信息推断,这款手机在国内正式开售可能会是6月份。(京华时报)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